巴基斯坦:blog和时间扭曲

翻译:echoyairs
校对:Portnoy

这周我从未来给你写信。从3周后回来的这个帖子大约会在六月的第二周到达,它实际上是准时到达的。请不要觉得我在用拙劣的藉口拖延,我确实发现了一个网络上的虫洞(worm hole),它能扭曲我未来和过去之间的时间。

我是在喝了3罐红牛、1升可乐和8丸药后偶然发现这个时空通道的。我发现我自己在网络中飞奔,到达了三周之后的未来,现在我就在这里,而这个时刻恰好是你的现在。你现在失去了什么么?很好,我很高兴你和我一起呆在这个时间点。

好了,说正经的。这周我关于巴基斯坦的更新全都是链接,它们是我高效选出来的。(这会是时间旅行的另一个好处,但我离题了)

Fountainhead照惯例写了大部分人根本不敢提及的议题;jaded上传了她在西班牙的旅行讲演(一定要接着看下一篇);Windmills的集锦治愈所有的疾病;Suspect Paki在讨论美国的道德(提醒这篇文章为R限制级,儿童和乔治布希需要在成年人的陪同下阅读);Sami Shah(卡拉奇特有的喜剧演员)上传了卡拉奇市政府的当前工作背后的真实原因。Glasshouse上传了有趣的巴基斯坦报纸上的奇闻;我发表了我自己写的新版美国国歌歌词;最后我要强力推荐我的近期图片blog冒险,以假装我身心健康:)

以上的链接是这周巴基斯坦blog的精华。很快我会带来一个精彩的帖子哦。现在我要去实验时间扭曲了(在一个大木槌的帮助下),我会及时地旅行归来,更新GV,你或许不需要看前面的帖子,你可能已经读过它了。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