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阿富汗:近期发展

类别: 中亚与高加索地区, Afghanistan 阿富汗, Development 发展议题, Disaster 灾难, Economics & Business, Governance 政府治理,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国际关系
原文: Afghan Whispers: Marshall Plan, Drought and Herat [1]
作者: Hamid Tehrani [2]
译者: Leonard [3]

马歇尔计划在哪里? Sanjar解释为何阿富汗的马歇尔计划未能实践,他写道:

卡扎伊政府成立之后,有些人建议实行类似二战后欧洲的马歇尔计划。之后全球各国承诺提供数十亿美元进行阿富汗重建,实际也已有数百万美元花费在全国各地,但这并非马歇尔计划。

Sanjar试图寻找答案,他认为美国与联合国必须确保流入阿富汗的援助用途透明 [4]

旱灾 Safrang论及阿富汗面临旱灾 [5],该国不到十年间二度出现旱灾。英国牛津的饥荒救济委员会发出警讯,指出有250万民众长期粮食不足。Safrang也强调国际关注十分重要,因为阿富汗政府无力处理这项难题。

赫拉特 Demilitarized说自卡扎伊政府成立以来,如果人们想要在阿富汗寻找地区发展典范,首选肯定是赫拉特 [6]。至少从外界看来,赫拉特市是个繁荣兴盛的公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