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灾难接连袭来

校对: PipperL

对于即将跨越新年的印尼部落客而言,最糟的事莫过于网路连线突然完全断线。

根据Budi PutraSani Asy'ari与Enda Nasution的报导,断线主因是“台湾沿海于12月26日发生强震,损及海底电缆,也严重影响东亚、东南亚与南亚地区的电讯网络”。

这起意外使印尼网路连线中断或速度非常慢,Yulian Firdaus引用入口网站的报导,指线路修复“最慢得花上一个月”,这段时间印尼网路上的活动力将创新低,如果真得耗一个月,对于Enda Nasution等网路使用成瘾者而言,实在很难想像没有网路的日子是什么感觉

Willy Sudiarto Raharjo等部分印尼部落客很幸运,网路还能使用,不过他们仍报怨连线速度极慢,更别提他们那大跌的部落格流量了

‘’’亚齐省洪水’’’

南亚海啸至今届满两周年,这是人类史上极严重的一场天灾,但印尼亚齐省又再度面临天灾威胁,虽然这场洪水规模不及海啸,但对亚齐省居民仍旧是难以承受之痛。

共有七万民众紧急撤离或逃往邻近地区,水灾造成约60人罹难

对印尼民众和部落客而言,2007年新年真是值得“庆祝”。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