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 亚马逊水果饮品

校对:Portnoy

Alejandro是一位住在加州的秘鲁人厨师,他把他的好几个部落格称作是“加州、秘鲁、世界和我的桥梁,它们是我的棱镜”。他最近回到秘鲁,首次拜访亚马逊河流域的东北一带,并且为他那个让人垂涎三尺的秘鲁美食部落格拍下了一些当地街上美食的照片

peru drinks

这个家伙正卖着冰凉的热带水果饮品,对又热又湿的亚马逊气候来说真是绝配。粉红色的饮料是由一种叫作 camu camu (Myrciaria dubia)的当地水果所制,美味而且清爽。黄色的饮料是由aguaje palm的果实所制,aguaje palm在英文中被称之为Moriche palm (Mauritia flexuosa)。我爱死了 camu camu 强烈的香气,并且用几种不同的方式享受它:冷饮、冰淇淋、和冰砂。

还有,请确定你没有漏掉关于 juanes, yucca 脆片, 与guajes 的照片和描述.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