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第一个博客协会

原文:Chile: First Bloggers Association
作者:Rosario Lizana
翻译:Portnoy

请至全球之声网站阅读更多全球独家新闻,或是订阅RSS

一群博客已经决定成立智利博客协会。这个想法诞生于博客们考虑到组织化沟通传播方式的欠缺。他们这么解释:

我们是有着共同目标的一群人,透过博客,我们追求从不同领域中,发展社群倡议。我们希冀透过各种网路工具,在无人被排除且具有秩序的前提下,发扬沟通与民主,呈现属于我们的意见,聚合属于我们的抱负、立场、以及不同意见。

他们也表示该组织没有任何政治、宗教、或是意识形态上的偏颇,他们将致力于发扬博客的观念,那就是透过开放与参与空间,一同分享视野。

该组织成立于去年十一月,已经有三百个成员。他们也希望传播科技使用。他们已经在学校内组织了数位素养活动,打算趁早扎根。但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点,还是创造一个人人都能进入的参与式场合。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他们也开始寻求赞助者来帮助他们继续向前迈进。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