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沙特阿拉伯:热门部落格遭封锁

类别: Qatar 卡塔尔, Saudi Arabia 沙特阿拉伯, Breaking News 重大消息, Freedom of Speech 言论自由, Media & Journalism, Youth 青年, 数字行动

Censored in Saudi Arabia 

包括Muhammad Basheer [1]Amaar [2]均报导,「半岛对话 [3]」是个广受阿拉伯年轻人欢迎的博客与讨论区,但沙特阿拉伯政府却决定封锁该网站,让当地用户不得其问入。

半岛对话 [3]」的回应则是「感谢沙特阿拉伯! [4]」,讽刺的是,此事竟然发生在世界媒体自由日 [5],他们质疑的是,封锁事件究竟是政府对抗博客的新战争,抑或只是无心之过?他们也指出,阿拉伯各国政府其实企图用不同方法打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