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声波斯文版启动!

类别: Afghanistan 阿富汗, Iran 伊朗, Language 语言

globalfa.png [1] 经过六月的起步与准备期,全球之声波斯文版 [2]终于正式启动,几篇译文也已刊载于数个网站上,包括当地相当热门的Gooya.com [3],以及号称伊朗版Digg [4]Balatarin [5]

流量较多时,每天会有250名访客及350次点击数,有些博客也寄来鼓励的电邮,我们锁定的主要读者为伊朗及阿富汗民众。

伊朗一个新网站Fararu也刊登一篇有关我们的文章 [6],其中写道:「全球之声做为博客的重要媒体,最近刚启动了波斯文版。」

当我听说全球之声出现中文版 [7]时,虽然觉得是好事一椿,却也怀疑这在伊朗是否行得通,所幸后来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要感谢GV Lingua [8]团体领导人Alice Backer [9]对我们的关心,也感谢Outreach计划负责人David Sasaki [10]鼓励我制作全球之声波斯文版。

作者:Hamid Tehrani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