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声:诚征执行长

类别: Freedom of Speech 言论自由, Media & Journalism, 人权, 数字行动

Global Voices全球之声新董事会最近开会,决定聘请执行长一名,各位也许不相信,全球之声已正式营运近三年,但至今没有一位正式代表组织的人物,也没有任何全职员工,随着组织规模与工作范围不断扩张,我们决定需要一位执行长,负责整合与带领全球之声的募款、管理与公关工作。

这也许是个极具挑战的任务,但有了对的人,便能为全球之声再创新高峰,职务内容与需求描述如下,请尽量将此消息散布出去,让全球之声能获得最大的帮助。

——

全球之声诚征执行长一名,负责管理全球之声 [1]发声 [2]倡议行动 [3]等计划,以及带领支持这些计划的社群,全球之声为一跨国互联网组织,由全球各大洲超过百名有给职及志工人员共同努力,执行长需具备多项专业与个人技能,以协助各项计划发挥最大潜能,成为国际互联网公民媒体社群标竿。

执行长的职责如下:

理想的执行长特质包括:

为与全球之声团队充分合作,我们更希望应征者具备以下特质:

应征者需对全球之声价值与目标充满热情,与颇具经验的编辑及作者群共事,一同将各地声音散播至世界,执行长无居住地区限制,因为全球之声并无设立办公室或总部,但需要大量跨国旅行工作,应征者需拥有宽带互联网联机,并习惯与互联网组织合作,欢迎非北美或欧洲地区者应征,也欢迎已参与全球之声者应征。

意者请来信附履历寄至 edjob@globalvoicesonline.org 截止日为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