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今天听见的全球之声

肯亚:部落客决心追求和平与和解

“经过多日来的仇恨与尖锐对立,肯亚人民现在决心追求和平与和解,”奈洛比的Rebecca Wanjiku写道。部落格与其他线上论坛曾经是传达部落间偏见的新管道,不过现在部落客们要用这些管道来传播他们对和平与正义的渴求。

嘉年华(狂欢节): 来自全世界的影片

嘉年华(狂欢节)在四旬斋前一周举办,如今已在高潮处划下句点。我们的影像编辑Juliana Rincon带我们到YouTube上遍览玻利维亚、法属圭亚纳、果亚、印度、以及克罗埃西亚的嘉年华景况!

中国:网民党成立

一名前中国教授宣布成立名为“中国网民党”的新政治组织。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将会快速跳跃至民主二点零吗?John Kennedy 翻译了该党的成立宣言、现任党主席张不为的思想,以及网民的反应。

俄罗斯:Vasily Alexanyan的案件–一位电气技师的观点

Veronica Khokhlova的上一篇翻译文章讨论了Vasily Alexanyan的法律案件受到的关注有外(国际)冷内(俄罗斯)热的情形。而这里有位俄罗斯的电气技师的故事;他完全不知道Vasily Alexanyan这个人。 LiveJournal使用者becky-sharpe写的这篇文章描述出Alexanyan接受的严峻考验在不以线上媒体作为主要资讯来源的一般俄罗斯人眼中是什么模样。

韩国:阴历新年,男人也苦闷?

“新年症候群是一种美化了的说法,意指韩国家庭主妇族群普遍具有的间歇挫折感发作”。那男人呢?他们也受冬季假期忧郁的折磨吗?Hyejin Kim翻译来自韩文的部落格。

坦尚尼亚的内阁在贪污丑闻爆发后解组

由国会组织,负责调查政府与Richmond发展公司之间备受争议的合约的调查委员会发表了一份报告,仅仅三天之后,总理Edward Lowassa宣布辞职,也引起了其他在报告中被提及的部长们相继辞职的骨牌效应。

巡礼

来自迦纳的非洲杯足球赛事一则有关二战时前苏联战俘从纳粹集中营逃出的故事新加坡的中国新年庆典 … 还有好多好多都在 全球巡礼!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