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选民之声计划

世界上很少有一个话题,能够同时引起全球博客的讨论与关注,不过美国外交政策即为一项共同焦点,即日起,全球之声路透社合作成立新网站,打开讨论>2008美国总统大选的全球之窗。

这个网站名为非选民之声

vwv-promo-350.gif

全球之声期望让人们听见他国人民的看法,我们来回翻译来自中东、亚洲、非洲、南美洲与东欧的博客圈观点,期望人们能够了解并关心其他国家的人。

我们也鼓励国际媒体与全球普罗大众对话,并报导他们所关心的议题,期望透过全球部落格的万千视野,更仔细地审视美国政治,能够成为刺激思索的深刻经验,欢迎各位寄送希望这个网站能连结的博客网址,也欢迎毛遂自荐。

全球之声中东暨北非编辑>Amira Al Hussaini将在其他编辑与志工的协助下,负责这个新网站的编采工作,欢迎各位定期造访非选民之声网站,持续关注美国>11月的总统大选。

世界正在倾诉,你听见了吗?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