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争取进入大富翁游戏

大富翁是种全球极知名的纸牌游戏,目前正举行投票活动,以决定将登上新世界版游戏的24个城市,塞尔维亚部落客于是号召众人,希望让首都贝尔格勒能榜上有名。

2月13日时,Belius呼吁其他部落客一同支持贝尔格勒:

亲爱的部落客:

在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内,贝尔格勒的名次已从第24名升至第10名,有机会登上大富翁世界版的最终名单。

感谢过去一周每日固定投票的人们,让贝尔格勒已领先荷兰阿姆斯丹、希腊雅典、日本东京、加拿大多伦多、西班牙巴塞隆纳、乌克兰基辅等城市。

换句话说,目前在贝尔格勒之前的城市,只剩下加拿大蒙特娄、法国巴黎、南非开普敦、英国伦敦、澳洲雪梨、以色列耶路撒冷、拉脱维亚里加,以及义大利罗马。

[隔天2月14日,贝尔格勒跃升至第5名。]

贝尔格勒可能登上大富翁世界版22个城市的消息散播极为迅速。

与其他城市相较,只有拉脱维亚里加的进步速度与贝尔格勒相同,在媒体推波助澜之下,拉脱维亚国内也有大规模组织活动。

我希望塞尔维亚媒体也能支持此事,投票期限为2月28日。

在大富翁另一项候选城市名单中,我国的纳维撒德(Novi Sad)也在其上,最后版本的24个城市里,有2个要从这另一项名单脱颖而出,这个部分的投票活动将于2月29日开始。

让贝尔格勒入选十分重要,我传送这封邀请凾给各位,希望各位未来几天继续投票。

Milos33回应:

校对:dreamf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