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声:「Blog for a Cause!」西文版

类别: Freedom of Speech 言论自由, 数字行动

Blog Por Una Causa!

全球之声倡议计划导览 [1]Blog for a Cause! [2]」目前已经发行西班牙语版 [3][pdf],在此也要感谢全球之声西班牙语翻译计划 [4]成员María Florencia Puente [5]的翻译。

这份导览针对如何将博客用于对抗不公的工具,提供几个好上手的技巧,并特别介绍全世界几个倡议博客的成功案例,内容主要分为五部分:

  1. 关于何谓倡议博客的常见问题
  2. 倡议博客的五个关键成功要素
  3. 创立倡议博客的四个步骤
  4. 如何让博客成为充满活跃志愿者的活泼社群
  5. 协助博客活动者人身安全的小技巧

Blog for a Cause!」西班牙语版「Blog Por Una Causa! [3][pdf]可以PDF形式下载,若要阅读,您必须安装免费的Adobe Acrobat Reader [6]软件、或其他PDF阅读软件。

我们也欢迎下载后,帮助我们将这份导览翻译成您的语言。

如果想知道关于这份导览的更多信息,请透过Email联络MaryMaryCJoyce [at] gmail [dot] com)或全球之声倡议计划成员Sami Ben Gharbiaadvocacy [at] globalvoicesonline [dot] 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