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部落客对西方媒体的西藏(图博)报导宣战

曾经有新闻报导西藏(图博)人削掉小孩的耳朶和把活人烧死。世界各地中国网民从在西藏(图博)的情况抓住原始错误报导的细节,而且看起来不想就此罢手。事实上,他们已对西方媒体的报导宣告网路战争,并以anti-CNN.com作为活动的总部。

诸如西藏(Tibet)和拉萨(Lasha)等字,在本月中国西北的暴力冲突和动乱发生后,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路审查所过泸的关键字之首。因为诸多关切,西藏(图博)的情势讯息仅止于anti-CNN.com所收集的照片、截取自电视的画面、愤怒的控诉以及没有逻辑的推理,大多数国外媒体的报导都在审查之下遭拦截,而如此之下所作成的选集就成为方便行事可剪下贴上书写部落格的材料。

由于残酷的宣传战,西方媒体报导伤亡以及大部份的中国在军队的镇压,部落客看法也陷入两极。当然,看着中国部落客如何书写事件,会产生许多很令人挫折的感觉。然而事实上,年轻的西藏(图博)流亡激进份子意图在今年3月10日西藏抗暴日49周年纪念这天,在拉萨发动骚动,此计划在过去几个月被公开的谈论著

所以,何不从这里开始谈,藉由anti-CNN.com的序言,可以知道很不幸的是,这种态度在中国部落客圈中盛行。

认清西方媒体卑鄙无耻的真面目

长期以来,以CNN、BBC为代表的西方某些媒体借新闻自由之名,
对广大发展中国家进行了肆无忌惮的污蔑和诋毁。
为了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他们栽赃陷害、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无中生有……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在对2008年3月西藏骚乱的报导中,
西方媒体的表演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他们丑恶的真实面目。

本网站旨在收集、整理并发布西方主流媒体作恶的证据。

如果您看到任何西方媒体作恶的证据,请千万不要轻易放过他们,
把它们保存起来并寄给我们,
多收集一份他们的罪证,就是为我们争取到了多一点的空间。

我们关注所有西方媒体(不只是CNN),不限语言、内容(文本或图片)和国家。

这将是一场反抗西方话语霸权的斗争,
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的长期性、艰钜性和复杂性。
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坚信:

西方国家妄图通过几个破媒体就一张臭嘴遮天的日子将一去不返了!

请看全球之声在2008西藏(图博)抗争特别报导中所持续收集的相关连结。

校对:dreamf

26 则留言

  • 中国人

    我很爱我的祖国,其实哪一个中国人不爱呢,但现在回想过去所受的愚民教育,被强奸的思想,被束缚的自由,被剥夺的权力,被清除的大脑,政府腐败……,究其根源,就是既得利益者为了持续维护他们的利益,这哪里是个现代国家,真感到寒心。

  • 骏飞

    达赖太可耻了,出尔反尔。他的目的就是从宗教得到政治,现在他控制不了格鲁派,竟然宣称中国金瓶掣签的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非法,而又自己选了个班禅,这已经违背了藏传佛教的宗旨,你达赖有什么资格去干涉班禅!现在白教(噶玛派)的宗教领袖噶玛巴也在你手里了,开心了吧。总算人情你了,无耻政客。真为我的藏族同学感到伤心,竟然跟随了你这么个虚伪之徒~!

  • 天的那边很远

    这些西方记者的意思是,我把你污蔑了,然后还不允许你愤怒,因为你一愤怒就说明你是民族主义。
    这些西方媒体的逻辑是,造假和失误是可以原谅的,而我们对于这些造假和失误进行指责是不可原谅的。

    这就是西方媒体的逻辑!!

  • li ye bing

    做人別太CNN.西藏事件就像一面鏡子,照出了某些人的醜陋。哈哈。

  • 冰 刀

    西方野蛮人基于近代技术优势,强加给世界人民的意识形态优势早就被发达的通讯\信息网络打破了!关于西藏问题,西方野蛮人去过的有多少?无知者无畏!愚不可及的西方野蛮人,你们发动了两次世界大战,杀死了多少人!也好意思号称文明?
    我们年轻的70\80\90代,在互联网时代,在通讯即时的时代,还有多少信息能被阻碍?哪怕大街上有人吵架,也会在数分钟或数小时内被人用手机拍照上传到网络上.在如此快捷的通讯时代,还有什么能阻碍的!
    要说洗脑,恐怕只有西方野蛮人才会被洗脑.因为你们的政府玩阴谋有一整套,非常长于通过媒体对西方野蛮人洗脑,并且达到了在不知不觉中就被洗的水平.
    最后,我只想说:我们希望并且爱好和平!但我们也决不惧怕战争!

  • 中国男孩

    希望能客观的看待中国问题 有人说中国网民被政府和媒体给洗脑了。而你们国家的大多数媒体不正是像你们所说的在给你们洗中国威胁论的脑?

参与对话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