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多米尼加:首都运输系统试车

类别: 拉丁美洲, Dominican Republic 多米尼加, Economics & Business, Governance 政府治理, Technology 科技, Travel 旅游, 艺术和文化

Santo Domingo Metro Logo人们以尖叫欢呼声迎接它驶过,在多明尼加首都圣多明哥,最新的注目焦点为大众运输系统 [1],于4月19日开始试营运,载着民众往返圣多明哥书展 [2][西班牙文],兴奋的民众在各处拍摄列车驶过家旁边的画面,也走进复杂的运输系统,并在列车里拍摄影片上传至网路,因为是崭新系统,座位还用发泡胶包裹着。

noe0324 [3]录制的片段里,反映出人民对此系统的高度期望与骄傲,影片第一分钟就能看见与听见,人们兴奋地站在列车轨道两旁的屋顶上,摇旗鼓掌看着列车经过,影片请见这里 [4]或以下嵌入的画面。

DJBlastor [5]提供另一个观点,人们在三号路线热烈期待上车,门一开便冲进车厢想抢个位子坐,他在当天还另外拍了三段影片 [5],其中的政治评论内容突显人们对总统的支持,以及人们挤进车厢的镜头,都带着满面笑容。

如前所述,运输系统提高总统费南德兹(Leonel Fernandez)的民意支持度,自从他二度执政 [6]以来,就居高不下,以下影片 [7]macaco993 [8]提供,各位可以听见群众欢呼并高喊总统之名。

Supercrackers [9]在他经过的车站里,也拍摄人们较冷静地上车画面,走下楼坐下,看着人们不分长幼很高兴地捏破座椅之间的发泡胶。

校对:Sychan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