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声欢迎Ivan Sigal就任执行长

全球之声很荣幸在此宣布,Ivan Sigal正式加入全球之声担任执行长,他先前任职US Institute of Peace [1],研究全球冲突频仍地区的公民媒体,也曾为国际媒体发展组织Internews工作数年 [2],参与有关前苏联的各项计划,身兼中亚暨阿富汗区域编辑、亚洲区域编辑,亦涉入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海地区之发展。

Ivan Sigal与Georgia Popplewell,全球之声理事会成员伊藤穰一摄于2008全球之声布达佩斯会议

全球之声过去一年不断寻找执行长人选,以接手创办人Rebecca MacKinnon与Ethan Zuckerman的管理职务,今年二月,原总编辑Georgia Popplewell升任总监,管理全球之声日常运作,未来Ivan与Georgia将密切合作,规画全球之声的长期策略、伙伴关系、募款与组织永续等。Ivan长期对公民媒体潜力充满热情,对全球媒体环境所知甚深,全球之声非常荣幸获得Ivan Sigal协助。

除此之外,Ivan的摄影作品获奖连连,目前正撰写有关中亚的专书,在布达佩斯会议中,他主持的博客摄影讲座颇受好评与欢迎,他的个人博客为Ivonotes [3],也期待他自八月中正式就任后,会有更多关于新工作的记录。

欢迎Ivan Sigal加入全球之声,荣幸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