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声新任卫生事务编辑Juhie Bhatia

类别: Health 卫生

上个月,全球之声与Open Society Institute卫生媒体计划 [1]合作,公布 [2]六件新获选的发声计划公民媒体计划;本月,全球之声很荣幸向各位介绍,新任卫生事务编辑Juhie Bhatia [3],她将报导新获选计划在罗马尼亚、南非、刚果民主共和国、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发展情况,并持续关注全球与公共卫生相关的公民媒体。

Juhie是南亚裔的加拿大记者,热衷于全球卫生议题,报导与编辑卫生事务新闻已近十年,曾为路透社卫生新闻报导印度与泰国地区,其他媒体资历包括MSNBC.com世界卫生组织信息Women's eNewsEverydayHealth.com网站等,她是EverydayHealth.com网站创办人与编辑,现居于法国巴黎。

多年来,Juhie为多个社会公义与卫生组织担任义工,包括女性资源中心、印度南部的性卫生非政府组织,以及南亚艾滋病防治联盟,并主持有关艾滋病的工作坊。

我们欢迎Juhie加入全球之声,她将扩大我们对公共卫生公民媒体的报导层面,她在首篇文章中 [4],报导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 [5](Maharashtra)政府强制婚前必须经过艾滋病筛检,印度博客对此有不同看法。欢迎Juhie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