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乌地阿拉伯:“爱车大改造”


精心改造的轿车、惊险万分的甩尾竞速、令人费解的高速公路危险特技,以下片段来自沙乌地阿拉伯:

“叛逆阿拉伯女孩”(Rebellious Arab Girl) 的梦娜 (Mona) 写了一篇 只在沙乌地阿拉伯才见得到,她将YouTube 网站找到的惊险特技影片放在这篇文章中。

在危险特技方面,Saudi2k6Boy 带我们前往见识 沙国少年们如何在封闭道路及高速公路上尬车甩尾。

Captive107则让我们瞧瞧,有一个沙国男子爬出车窗,接着走到引擎盖上,掀开引擎盖,然后再一路爬到后车厢,这些动作全都在车辆行进中进行。

最后则是一辆 “沙乌地阿拉伯风格”的改造轿车。改造部份包括:上掀式车门、向车尾方向掀开的后车门、朝一边倾斜开启的后车厢、可以依轴心旋转的车门。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