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参予帕奥会的埃及

类别: China 中国, Egypt 埃及, Sport 运动

埃及的特别运动员在北京九月六日至十七日的残奥会中表现出色。虽然埃及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中夺得了一面铜牌,运动员在残奥会却取得了独一无二的成就。至9月14日为止,这个队伍获得了四面金牌、三面银牌以及四面铜牌。

Ibn Ad Dunya [1]写到:

奖牌似乎像磁铁似的,不断被埃及在北京残奥会的举重队伍吸引过来。埃及的Sherif Osman才刚从男子举重五十六公斤级得到第二面金牌。他打破了三次世界纪录,最终以两百零二点五公斤获胜。[…]这是继Fatma Omar昨天赢得金牌后的第二面金牌。Omar连续三次获得残奥会金牌,她之前赢得二零零零年的雪梨帕奥会和二零零四年的雅典帕奥会金牌。[…]其实我非常高兴听到有另一位女子举重选手仍然在等待她的辉煌时光(希望就是明天)。Rania Alaa Eldin Morshedi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但她仍继续参予国际比赛,这对埃及女子来说并不普遍。她们通常毕业后就辞职并结婚,在我看来,她们在达到巅峰之前就放弃了,有时候就不能获得她们辛劳多年的成果。

Zeinobia [2]也总结了迄今取得的奖牌:

对北京残奥会的英雄致以最大的敬意,他们的表现令人骄傲。感谢我们的英雄让我们目前为止已获得六面奖牌:举重五面以及田径一面。我们得到两面金牌、一银和三铜。

谕知更多关于埃及在帕奥会所赢得的奖牌请见比赛的官方网页 [3]

校对:Portnoy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