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YouTube甄选首届虚拟交响乐团

类别: Music 音乐, 艺术和文化

YouTube发起一项令人兴奋的新合作计划:邀请全球音乐人一同参与网络面试,准备组成全球第一个虚拟交响乐团 [1],无论专业或业余者,都可在2009年1月28日前下载乐谱,并上传自己表演的片段。

在这个活动的宣传录像 [2]中,曾为电影《卧虎藏龙》谱曲的中国作曲家谭盾 [3]与其它音乐家都邀请各位「加入我们!」,其中使用十多种不同语言。

让自己出现在音乐史的新页,一同参与YouTube交响乐团,只需上传两段录像即可,一是演奏谭盾的曲子,二是一般面试录像。

祝各位好运!

以下 [1]是参加方式:

1. 准备-选择演奏乐器,下载乐谱,与作曲家一同练习。

2. 上传-上传你的表演片段,参加YouTube交响乐团甄选。

3. 浏览-浏览其它参赛录像,了解比赛情况。

专业音乐家会先进行初选,然后于2009年2月开放观众票选,最后会在纽约卡内基厅举办一场实体演出,时间为2009年4月15日,由旧金山交响乐团的Michael Tilson Thomas担任指挥。

现在就拿起你的乐器加入吧!

校对:Sou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