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阿塞拜疆:逮捕之前的最后一推

类别: Azerbaijan 阿塞拜疆, Freedom of Speech 言论自由, Protest 抗争, Technology 科技, Youth 青年, 人权, 政治, 数字行动

上周巴库两个青年和社会运动人士遭殴打 [1]并因流氓罪被判入狱两个月 [2],当事者之一的Emin Milli在6月24日发布了一则推讯 [3]。这不仅是他被逮捕前的最后一则讯息,也特别尖锐。

「如果没有牺牲,则没有任何自由。因此,我与像我这样的人必然遭逮捕。」Abulfaz Elchibey,1974年。

阿塞拜疆前总统Abulfaz Elchibey [4](1938-2000)在苏联时期因持不同政见被逮捕。Emin当天的推是Elchibey出生71周年。

Emin Milli's latest tweet before his arrest

校对:Portnoy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