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乌拉圭:影片行销宣传网站CIP

类别: 拉丁美洲, Uruguay 乌拉圭, Film 电影, 艺术和文化

两名乌拉圭年轻人创立Cip [1]这个网站,称之为另类网络影片频道,才不必与有关生日、猫咪及音乐对嘴等家庭影片争夺观众,该网站以呈现独立导演作品为主,让他们能拿出抽屉里的收藏,与更多人分享,网站功能基本上和戏院相仿,有首映、电影院及不同放映厅。

拜Twitter使用者@damianemanuel1 [2]之赐,我们才发现这个网站,他提到:

来自乌拉圭的虚拟电影院,挑战YouTube里的众多垃圾。

Uruguayan documentary on http://www.cip.com.uy/ [3]puede ser vista en http://www.cip.com.uy/

网站创办人Andrés Nicolón及José Luis Elizalde认为 [4],该网站能帮助导演让更多人看到作品:

还有什么媒体能胜过网络,提供更平价、更大量、更简易的观众来源?人们身为演员、剧作家、导演、摄影师、制片、配乐等,要如何让他人看到自己在影片里的表现?难道人们不能拥有其他管道,只能和前十大受欢迎家庭影片相互竞争?难道只有已成名者,才能永远占据所有传播途径吗?

Cip [1]不仅能在网站上播放短片,还提供其他服务,包括协助导演剪辑与后制,也可以制作各种宣传行销产品,例如海报、预告、广告等,或是以焦点影片模式获得更高曝光机会。

目前网站上共有七部影片,其中四部来自西班牙、一部协同作品、二部乌拉圭短片、一部文学影片及一部记录片,所有影片下载格式均可在iPod上播放,可惜网站不允许博客篏入影片,不过各位可前往该网站 [1]欣赏。

校对:Sou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