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影片竞赛与免费旅游大奖

类别: 北美洲, 美国, Film 电影, Media & Journalism, Technology 科技, 数字行动, 艺术和文化

ovacrestth [1]
「开放影片联盟」举办竞赛,邀请大众以「开放式影片」为主题,上传长一分钟的片段 [2],获选者将可免费前往「2010南X西南互动节 [3]」,民众不分国籍皆可报名参加。

比赛简介指出 [4]

我们将送获奖者一份免费的2010南X西南互动节五日游,只要把你的故事告诉我们,你就有机会与我们一同前往奥斯丁(Austin),其他奖品包括三台Flip Mino摄影机、多件T裇等。

要参赛很简单,只要制作一段画面即可,在60秒之内,说明一项开放式影片的例子,上传至任何网络皆可,再把网址告诉我们 [5],案例与形式皆不拘。

只要与开放影片相关,作品使用语言、形式及主题皆不拘,影片上传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31日,所有影片均必须标明创用CC授权或其他同等授权模式;若一时想不到影片主题,主办单位亦列举众多主题与议题 [6]供各位参考,也别忘了浏览常见问答 [4]

至于「南X西南互动节 [3]」,则是指在德州奥斯丁举办的系列活动及会议:

「南X西南互动节」的五天活动中,包括新兴科技重要人士的演讲、许多产业界领袖主办的社交活动,还有众多节目,展示业界最棒的新网站、电玩游戏及新创构想。

与开放式影片相关的议题包括艺术与混合文化、合理使用、公民新闻、社会运动与人权、协同式影片、共同与授权、设备自由、数位落差、教育与影片、免版权编码器、媒体所有权集中、网络中立性、隐私与审查、无障碍空间等。

有些影片已经上传至网站里,例如:

Adi [7]制作的「Be smart, support open video [8]

校对:Sou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