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西班牙:无摄影机儿童电影工作坊

类别: Spain 西班牙, Education 教育, Film 电影, Youth 青年, 艺术和文化
marker on film [1]

marker on film

西班牙Valladolid地区正在尝试,在未使用摄影机的情况下,教导儿童如何制作电影,以下介绍工作坊记录影片及部分成果。

这个活动由「赤色空间协会 [2]」主办,活动主旨为:

目前我们正举行「我的第一部电影」工作坊,以无摄影机的方式教导影片制作的实务工作,运用不同技术及投影呈现方式,纵然没有摄影机,也能介绍制作过程。

以下影片 [3]是孩子们的第一部电影:

最近一次在12月27日举行的工作坊中,孩子们在16厘米的底片上绘画,再拼接在一起,这段影片 [4]记录他们的制作过程,并兴奋地看着机器将底片拼接起来:

下一段影片 [5]中,除了制作过程之外,孩子们也看着自己第一部影片出现在萤幕上:

在该协会Vimeo频道 [2]上,还有更多孩子实验制作影片及工作坊实况记录。

校对:Soup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