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巴基斯坦:儿虐案件增加

类别: Bangladesh 孟加拉国, Pakistan 巴基斯坦, Law 法律, Youth 青年, 人权

巴基斯坦的儿虐案件正令人不安的增加。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当地人员Shamshad Qureshi [1]指出,其原因是缺乏适当执法、家长疏忽以及儿童与社会的意识缺乏。他还表示恋童狂发生在巴基斯坦的主要因素,是父母对儿童的疏忽使人们容易接近儿童。

Faheem Haider于其博客Bangladesh Foreign Policy讨论 [2]了关于巴基斯坦及孟加拉的儿虐以和童工。他不讳言的告诉我们另一种儿童虐待中很常见的一面:

由于无法养活不断增大的家庭,绝望的父母将其子女交给富裕家庭作为仆人、侍女或保姆(因为这些儿童受雇于那些家庭中,称为 儿童家 管更为适当)。实际上雇主成为这些孩子的监护人,而且往往视他们为个人财产一样对待。生父母可能远在千里之外,殊不知孩子们因雇主的善变易怒而成为受害 者。

正义遗忘了这些孩子。他们是生活不稳定的贫民,也是精神错乱的包装礼品。机会帮不到他们;结果仍是未知,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应有何种结果。正义对这些孩子而言只是个漫不经心的导师。

Fatima Bhutto不仅是一个有影响力的政治继承人,也是一个人道主义者。在博客The Daily Beast的一篇文章中,她描写了一段残忍的儿童虐待事件 [3],令人哑口无言:

据信遭有权势的雇主残酷谋杀的12岁女佣震惊了全国。但从腐败的政府到一名遭荣誉处决的富婆,国家里的有钱人总能逃过制裁。

Shazia Masih,一个看起来比其实际年龄12岁更小的小女孩,上周以基督教仪式被安葬于拉合尔(Lahore)的大教堂。她曾受雇于有钱有势的拉合尔律师公会前主席,她打扫雇主的厕所、郊区车库中的所有车辆、以及家中地板堆积的污物,每月所得是慷慨的8美金。

这则YouTube视频 [4]显示出,公立学校教师滥用体罚虐待学生,但没有任何人有所作为。

「虐待儿童」一词涵盖了对未成年人广泛不同的罪行。包括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创伤。当成年人企图以儿童为性玩具就是虐待儿童。当成年人企图以较 低成本满足其劳力需求时也是虐待儿童。当一个孩子作为一种商品被剥削利用、被以货币或非货币形式交易是虐待儿童。当成年人忽略所有儿童的健康准则,强迫儿 童做超过能力所及的事便是虐待儿童。

在保护儿童免于许多恐怖儿虐方面,以国家而言巴基斯坦做的很少,使儿童暴露在周围的大片牧场中。

校对:Sou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