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埃及:评论埃及先生冠军

类别: 中东与北非, Egypt 埃及, Media & Journalism, Women & Gender, 公民媒体, 艺术和文化

[1]

26岁的Tarek Mohammed Nagiub Abdel Gawad当选2010年埃及先生,他不久前也以埃及代表身份,前往韩国仁川参与2010世界先生 [2]选拔。

Universal Queen [3]提到:

Tarek希望投身时尚产业,他的嗜好包括足球、排球与绘画,座右铭为「别为过去懊悔」。

Zeinobia认为,这个年轻人看起来「很呆」,无法代表埃及 [4]

我只觉得这个年轻人看来很呆,非常呆,不过对于愿意参加选美的人,我当然不能期望智商有多高。

这段影片 [5]不断在埃及Facebook用户之间流传,许多人留言时,保持埃及社会一贯恐惧同性恋者的态度。

顺带一提,这个人究竟是谁?为何媒体先前从未提及2010埃及先生比赛?我知道自从2007年埃及小姐竞赛发生争议后,El-Sibhay先生就消失了,我只是不明白,他怎么还能举办埃及先生比赛,并吸引像上面这位参赛者?

Egypt Search Forum [6]出现另一段影片 [7],其中Tarek唱着「Get Down」这首歌曲。

[8]

留言回应包括:

埃及先生,嗯,看来一点都不差,希望他也有内在!

以及

他是2010埃及先生?…埃及人真丢脸,就连这种假比赛里,竟然也有内定人选。

校对:Sou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