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欧洲:多语言精神影片竞赛

类别: 西欧, Finland 芬兰, Film 电影, Language 语言, Travel 旅游, 公民媒体, 艺术和文化
[1]

活动标志

若各位居住于欧洲,现年18岁至35岁,通晓两种语言以上,拍摄一段有关多语言精神的影片,参加一项网络竞赛,即有机会参与影片拍摄活动,巡回芬兰Turku群岛。

18位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POLYGLOT – on the way to Turku [2]活动,将在2011年6月于芬兰Turku市及Åland群岛,参加两个星期的巡回影片拍摄工作坊,期间所有费用全免。

活动主办单位为NISI MASA [3]网站 [2]上列出在2010年12月15日截止前,希望收到两种影片类别:

人物影片(以「我的多语言精神」为题的记录片)-你是否时常使用不同语言?描述你所身处的语言环境,以及对个人的影响。

影像诗(以「梦中语言」为题的创作)-充分运用影音媒介的艺术潜力,分享对语言最具创意与原创性的见解。

参赛者必须为欧洲国家居民(欧盟或非欧盟成员均可),年龄介于18岁至35岁,影片最长限五分钟,自2008年1月1日以后制作的影片皆可。

Turku市将成为欧洲文化之都,优胜影片将于庆祝活动上播放,之后也将集结成DVD,在欧洲各地上映。

目前在参赛网页 [4]至少已有三段影片:Bubble Affair [5]Endless Cry [6]、及以下的The Whistle:

校对:Soup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