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99美元完成音乐录像

类别: 拉丁美洲, Brazil 巴西, Film 电影, Music 音乐, 公民媒体, 艺术和文化

[1]

在开销不断高涨的时代,制作与宣传音乐录像变得困难,但「99美元音乐录像」(99 Dollar Music Video)网站出现后,让乐团及导演有机会用创意影片发光,用一天时间拍摄,用一天时间剪辑,费用最多只需99美元。

网站简介 [2]写道:

「99美元音乐录像」为独立音乐网络,希望结合低音质的顶尖影片与最佳音乐,每个星期,我们都会宣传独立乐团的首支音乐录像,他们与本地导演合作,拍摄原创的新音乐录像。

虽然多数影片都来自美国大陆,也有些来自其他国家的作品,以下介绍其中一个例子,巴西音乐家qinhO [3]drgameiro [4]接受挑战,只花了17美元就完成「Mais de uma Janela」这部作品:

在之后的Skype访谈 [5],音乐家与导演与Next New Networks [6]分享拍摄过程。

各位在YouTube网站也可以找到QuinhO [7]

影片都是由艺术家或导演提供,若各位的影片符合网站标准,也可以加入这个频道,虽然该网站 [8]最近制作速度减缓,希望会有下一季再带给我们惊喜。

校对:Sou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