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伊朗:追思四名公园巡警

类别: 中东与北非, Iran 伊朗, Environment 环境, Protest 抗争, 公民媒体, 数字行动

最近四名公园巡逻员在伊朗身亡,激怒国内环境博客,这四人是在库德斯坦地区的Sanandaj村遭枪击丧命,环保网站Green Wave [1]邀请博客从3月6日至13日之间,关心“公园巡逻员因自然而牺牲,为什么?”这个话题。

Lor博客指出 [2]

一年内共有六名公园巡逻员死亡,原因为何?环保人士的责任很明显,我们应支持这些巡逻员,才能避免事件重演。

Rifr认为 [3]

什么原因让这四名巡逻员非死不可?他们的手枪并未上膛,可见一切出乎意料之外,别忘了,过去30年间,共有110名公园巡逻员死亡、450人因而残障。

Avaye Mohitezit Iran表示 [4]

其中一位罹难者名叫Kamal Hussein Panahi,他是自然资源领域的学生,曾与其他同学分享经验,如此热爱与维护自然和环境的人,却成为枪下亡魂,这样对吗?

Tabiatbakhtiari写道 [5]

难道社会道德基础已败坏至此,连保护环境的人都得死?

Khbarnationalpark提到 [6],伊朗公园巡逻员连基本人权都遭到剥夺。

校对:Portnoy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