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叙利亚:为孩童未来抗争

类别: 中东与北非, Syria 叙利亚, Humanitarian Response, Protest 抗争, War & Conflict 战争和冲突, Youth 青年, 人权, 公民媒体, 政治

YouTube网站上出现一系列令人揪心的影片。由叙利亚最年幼的受害者道出,自己与家人在国内反政府革命的日夜中,历经哪些恐惧,上星期五的抗争就是为了孩童及其未来。

@RevolutionSyria指出 [1]

连叙利亚孩童都不畏惧政府的坦克车,要有这种举动,绝不只是勇敢而已…

上述所指的举动,就是在fnnsyria的影片 [2]中,Baniyas地区的孩童站在武装车辆前阻挡,背景之中还听得见枪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eS_UX_PsY [2]

Syriaandsyria上传的片段 [3]中,孩子们谈到在革命期间所承受的灾难与痛苦,影片附有英文字幕:

由kurdishsyrian提供的画面 [4]里,许多孩童在抗议活动里高喊:“叙利亚!自由!”,也呼吁人民挺身而出,一同对抗总统巴夏尔的政权:

校对:Jessieciel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