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日:全球合作的音乐影片推出

为了宣传”地球一日(One Day on Earth)”这部全球合作的电影,推出了一支新的音乐影片,该片将于地球日(2012年4月22日)在全球同步上映。影片全部在2010年10月10日的24小时内拍摄,捕捉音乐家、诗人和舞者们的演出,再由Cut Chemist巧妙地剪辑和混音。

地球一日这部全球携手合作的影片,全部都在2010年10月10日同一天拍摄完成,从世界各地传来总计超过3000小时的连续镜头,呈现在一天内所发生的令人赞叹的多样性、冲突、悲剧和欢欣。经由世界遗址和联合国的协助,将在地球日(2012年4月22日)这天在全球各国上映

音乐影片包含从印度、巴布亚新几内亚、贝南、布吉纳法索、美国、中国、北韩、蒙古、肯尼亚、阿富汗、雅买加、西班牙、台湾以及很多其他地方的镜头。

更多上映相关的讯息,可阅读我们前一篇文章地球一日: 世界共同合作电影将作全球联映,也可在One Day on Earth网站登入,要求在你的所在城镇放映此片。

校对:Portnoy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