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地球一日:全球合作的音乐影片推出

类别: 东亚, 中亚与高加索地区, 加勒比海地区, 北美洲, 南亚, 大洋洲, 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 西欧, Benin 贝宁, Burkina Faso 布基纳法索, China 中国, India 印度, Jamaica 牙买加, Mongolia 蒙古, North Korea 朝鲜, Papua New Guinea, Spain 西班牙, 台湾(中华民国), 美国, Film 电影, Music 音乐, 公民媒体, 艺术和文化

为了宣传”地球一日(One Day on Earth)”这部全球合作的电影,推出了一支新的音乐影片 [1],该片将于地球日(2012年4月22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2]。影片全部在2010年10月10日的24小时内拍摄,捕捉音乐家、诗人和舞者们的演出,再由Cut Chemist巧妙地剪辑和混音。

地球一日 [3]这部全球携手合作的影片,全部都在2010年10月10日同一天拍摄完成,从世界各地传来总计超过3000小时的连续镜头,呈现在一天内所发生的令人赞叹的多样性、冲突、悲剧和欢欣。经由世界遗址和联合国的协助,将在地球日(2012年4月22日)这天在全球各国上映 [4]

音乐影片包含从印度、巴布亚新几内亚、贝南、布吉纳法索、美国、中国、北韩、蒙古、肯尼亚、阿富汗、雅买加、西班牙、台湾以及很多其他地方的镜头。

更多上映相关的讯息,可阅读我们前一篇文章地球一日: 世界共同合作电影将作全球联映 [2],也可在One Day on Earth [4]网站登入,要求在你的所在城镇放映此片。

校对:Portnoy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