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阿根廷:都市原住民纪录片征求字幕翻译

类别: 拉丁美洲, Argentina 阿根廷, Ethnicity & Race, Film 电影, Indigenous 原住民, Language 语言, 公民媒体, 艺术和文化

我们介绍过的创用CC纪录片 [1]《鲁那库提》,探讨在布宜诺艾利斯这座城市生活的原住民后裔的认同议题;本片现正寻求志工,将字幕译为英文与阿根廷当地的原住民语言,包括奇楚瓦语、艾玛拉语、马普切语和瓜拉尼语。

他们在博客征求志工 [2]

任何人若有意愿帮忙,无论是有时间、出于兴趣或好奇心、有电脑、能上网并有其他语言能力,我们都会把他们列入纪录片的工作人员名单,以此感谢来自各地的善意协助。我们欢迎各种语言,尤其是奇楚瓦语、艾玛拉语与瓜拉尼语。

 

http://vimeo.com/32219379 [3]

本片预告 [4]现已配上西班牙语、法语、英语以及葡语字幕,完整影片 [5]则附有西班牙语对白稿。

http://vimeo.com/37754616 [6]

校对:sychan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