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原住民电影节开放作品提交

第十一届国际原住民电影节(International Film and Video Festival of Indigenous Peoples)]即将于 2012 年的最后一季在哥伦比亚(Colombia)举行,公开本次主题为原住民和第一族群(first people)。

秘鲁原住民文化中心(Center for Indigenous Cultures)目前透过其部落格来推广此电影节,以下为其简介:

哥伦比亚将在今年举办第十一届国际原住民电影节,自 9 月 23 至 30 日 于波哥大(Bogota)举行,自 10 月 3 至 6 日于麦德林(Medellin)举行。电影节主题为「影像表现:生命的阻力」,目的在于透过影音媒材呈现原住民的没落、地域的侵占以及他们自然庄严的圣地,也作为分析原住民面临的人道主义危机的空间。

提交至电影节的影片或电影需为 2010 年 1 月 1 日后制作,已参加过国际原住民电影节的作品不得参与。参赛者应该着重以下各主题:童工、生态、教育、历史、原住民医疗、身份认同、土地与地域、政治参与、原住民权利、女性、全球视野。呈现方式可以是动画、纪录剧情片、纪录片、剧情片、实验片、影片、音乐剧、影像艺术、电视节目等。提交截止日期为 2012 年 5 月 21 日,在其网页上提供邮件地址信息和申请表格。

校对:yenrong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