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哈米斯.卡扎菲真的真的身亡了吗?

哈米斯.卡扎菲(Khamis Gaddafi)身亡?真的真的就这样过世了!这个疑团在其父亲 – 利比亚独裁者穆阿迈尔.卡扎菲(Muammar Al Gaddafi)恰好过世一年后仍尚未解开。

新闻工作者Mary Fitzgerald 推文说:

@MaryFitzgeraldIT: 在流言窜起之后,#利比亚全国代表大会告知地方电视频道,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在今天受伤被捕并且在稍后身亡。

她补充说:

@MaryFitzgeraldIT:在过去20个月以来,已有数次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被捕或死亡的报导,所以并不意外许多人都在等着看证实此消息的证据。#Libya

LibyanYouthMovement(由利比亚青年组织的一团队)评论:

@ShababLibya: 我们将等候证实的图片,并且继续为大众更新资讯。我们都认为哈米斯身亡了! #利比亚

And Huda说:

@hudduh:哈米斯死亡次数超越了阿尼(南方四贱客角色之一)。我们都等待着决定性的手机录像以证实他的逮捕或身亡。 #利比亚

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 首席决策师Andy Carvin 推文说:

@acarvin: 让我们看看哈米斯.卡扎菲!证实他已死!直到这样做,他才会成为一个不存在的人。#利比亚

同时, Iyad El-Baghdadi 预测:

@iyad_elbaghdadi: 一些讨厌的人图改并散布哈米斯身亡的合成照片。 #卡扎菲在 3… 2… #利比亚

利比亚人 AletheiaLibya 评论:

@AletheiaLibya: 如果#卡扎菲 “永生于利比亚人的心中”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只有穆萨.易卜拉欣哈米斯必须永存于人们心中才是公平的 #利比亚的监狱

穆萨.易卜拉欣 是卡扎菲的代言人。而如今新闻报导他在位于首都的黎玻里南方的塔后那(Tarhouna)被捕。

新闻工作者Jenan Moussa理性呼吁:

@jenanmoussa: 大家,请停止散布流言。我确定在#利比亚,现在没有人能证实关于哈米斯.卡扎菲的新闻。

很快的,只有時间能够证明是否哈米斯.卡扎菲会走上和他父亲一样的命运。

校对者:Portnoy

1 则留言

参与对话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