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最新全球之声电子书―《非洲希望与改变之声》

类别: 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 Angola 安哥拉, D.R. of Congo 刚果民主共和国, Equatorial Guinea 赤道几内亚, Ethiopia 埃塞俄比亚, Ghana 加纳, Guinea Bissau 几内亚比绍, Kenya 肯尼亚, 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 Mauritania 毛里塔尼亚, Nigeria 尼日利亚, Senegal 塞内加尔, Uganda 乌干达, Zambia 赞比亚, Governance 政府治理, Indigenous 原住民, Media & Journalism, Protest 抗争, 人权, 公民媒体, 政治, 文学, 艺术和文化

这是一个迎接新年的完美礼物:我们献给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新电子书。《非洲希望与改变之声》收录了2012年度最佳的英文贴文,这些文章将带你以深刻的 观点切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人民的生活故事。我们从该地区一共约800篇的文章当中,精心挑选了13篇文章,这些文章是来自于塞内加尔、乌干达、莫桑比克、几内亚比绍、迦纳、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毛里塔尼亚、肯尼亚、安哥拉等国家的实况特写。

African Voices of Hope & Change [1]非常欢迎你于此处下载本书。你也可以寄电子书的复本(以PDF档、ePub档或者是Mobipocket阅览档案的格式)给世界各地的亲朋好友,也许这可 以作为一个礼物,以感谢他们对全球之声的捐献。最重要的一点是:请别忘了向你的全球社交圈、社群网友以及任何你认为适合的地方宣传有关本书的讯息。

《非洲希望与改变之声》是一个更加强而有力的证明,我们已凝聚集体的力量去关注这些常常被主流媒体所遗忘的土地与人民。尽管非洲未来数年有着动荡却大有可 为的成长前景,他们仍未受到社会应有的关注。就如同电子书的介绍所陈述:“在一个全新千禧年世代的开端,非洲大陆本来不为国际社群所重视,[然而]最近的 统计数据却指出:‘九个世界上成长最快速的经济体都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而当很多专家坚信新科技最持久的影响力在于教育领域的扩展,“对普罗大众而言,也相当重要的是如何将科技的应用简单透明化并提升其可靠性, 这些倡议是基于社群媒体所拥有监督地方选举及促使政府决策资讯在网络上能够公开流通的第四权。”

为了营造更大的远景及心怀全球之声的使命,这个2012年度的选文集锦将试着解析这个复合作品集并为即将要来临的一年拓展更宏观的视野。这些声音告诉我们,我们必须抱持着希望及勇于改变的决心迈步向前,他们的报导将开创一条充斥着斗争与合作的道路。

感谢Mohamed Ade在技术上的支援,以及电子书选文的作者们:Afef Abrougui、Ahmed Jedou、Anna Gueye、Eleanor Staniforth、Endalk、James Propa、Kofi Yeboah、Lova Rakotomalala、Nwachukwu Egbunike、Richard Wanjohi、Sara Gold、Sara Moreira和Ndesanjo Macha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