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黎巴嫩:首次经“正义”公正的婚姻

类别: 中东与北非, Lebanon 黎巴嫩, Women & Gender, 公民媒体, 政治

今年年初,Succarieh和Nidal Darwich在黎巴嫩这片仅能接受宗教婚礼的土地上完成了首次的世俗婚礼 [1],这对情侣认为他们的婚约符合黎巴嫩法律并呈交给内政部。

以下矛盾的资讯是他们向内政部呈交他们婚约后的结果,Kholoud Sukkarieh联络博客Abir Ghattas,请他澄清关于他们婚姻的一些要点。Ghattas在2013年二月14日时,将这些解释张贴于他的博客 [2]

根据Kholoud所言:‘事情尚未判决,并没有被否决,法律上而言是合法的。’

在二月25日,黎巴嫩国家总统米歇尔·苏莱曼(Michel Sleiman)也跟进了这个议题,在他的推特上表示 [3]

@SleimanMichel:苏莱曼与法务部及现下处理程序商讨Nidal和Kholoud所注册的婚姻。

近期,Kholoud以推特更新回覆 [4]了这个问题,说明这个婚约已经得到法务部认可,但尚且需要内政部的认可:

@KONi16:@RimaTarabay这个婚约被法务部接受,但我们也需要内政部认可,才能得到证明夫妻关系的家庭字号。

或许更重要的是,看起来这对伴侣已经准备好要迎接家里的新成员 [5]了!

@KONi16:#happyday #happyheroes 我已经是个对于身孕充满欣喜的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