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意大利:拉奎拉艺术史学家的集会活动

类别: Italy 意大利, Disaster 灾难, 政治, 艺术和文化

意大利阿布鲁佐的首府拉奎拉,受到毁灭性地震 [1]袭击的四年后,仅受到小幅度或寥无的修复,如画般的旧城镇绝大部分无人居住,许多居民住在备受争议 [2][意]的新城镇。2013年5月5日,近千位历史学家为了引起政治关注,于拉奎拉的历史中心集会抗议 [3][意]。尽管蒙蒂政府已部分介入调停,但首要之急是必须赶紧启动重建工作。意大利漫画行动家Gianluca Costantini以一系列的图片“Yes we camp [4]”来概述这个议题。

[4]

“Yes we camp”,Gianluca Costantini的政治漫画,依创用CC授权条款3.0使用。

校对者:Am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