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运动人士拒绝审判:“我绝不容许妇女被贬低”

今日(5月4日),沙特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协会联合创始人,Abdulkareem al-Khudar博士接受第五次开庭审判。上一次开庭时,法官仍拒绝妇女参与公审,表示她们应该留在家里。

上次审判,al-Khudar博士拒绝进入法庭,理由是法庭不允许女性与男性一同参与听审。因此,法官向他发出为期四个月的逮捕令。自此之后,al-Khudr博士就一直被囚禁在Buraydah公共监狱。

 

上传的视频中,al-Khudar双手戴着手铐,离开法院大楼时,他说道:
我因为试图改善这个国家的处境而被囚禁。我祈祷这一愿望能够被实现,就算牺牲我的生命也值得。
Dr. al-Khudar, handcuffed, before the session.

al-Khudar博士在出庭后被戴上手铐,来自 ACPRATube

法官持续拒绝妇女参与听审(其中包括al-Khudar博士的母亲和妻子), al-khudar拒绝在庭上发言,但写了张纸条。开庭结束后,他的律师读出他写的纸条,写道:

我发誓我将不会容忍以伊斯兰的名义,扭曲古兰经的经文,扭曲神的意思来贬低妇女。如果这样的贬低是以法律的名义,那麽立法的人难辞其咎。
下一次开庭将会在下周六5月11日举行。
校对者:Ameli

1 则留言

参与对话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