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如何在三十分钟内保护你的电子邮件往来

#EmailSelfDefense infographic by Journalism++ for the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CC BY 4.0)

#EmailSelfDefense 由Journalism++为自由软件基金会制作视觉信息图表 (CC BY 4.0)

自由软件基金会在2014年六月三十日时,释出了一份包含六国语言[]名为Email Self-Defense的入门手册教导初学者们如何加密他们的电子邮件。其他的语言还在进行中。

即使你没有什么需要保护的,使用加密能保护和你沟通的人的隐私,并且让大众监控系统遇到麻烦。如果你刚好有重要的东西需要保护的话,你有伴了;这就是史诺登用来分享他关于NSA秘密的同一个工具。

"Edward, a friendly email bot helps Email Self-Defense users test their new encryption systems."

Edward, 一个友善的电子邮件机器人,帮助Email Self-Defense的使用者测试他们新的加密系统。

自由软件基金会的指南最早在2014年六月五号,作为Reset The Net 此活动的一部分而被发起——这一天是反对大众监控的全球日,并铭记为史诺登(Edward Snowden)揭露美国国安局这台巨大且无分别的全球间谍机器的一周年纪念日。

Email Self-Defense 只是解决大众监控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而已。」自由软件基金会表示:

当我们学习加密电子邮件工具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政治地推动管束监控行为,建立一个安全的网络,并先从强制政府和公司减少收集有关我们的资料开始。我们希望翻译过的Email Self-Defense能成为全世界的人踏入这多面向行动的入口。

译者:Johnny Wu
校对:Fen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