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声援埃塞俄比亚Zone 9部落客 7月31日全球推特马拉松

类别: Ethiopia 埃塞俄比亚, 公民媒体, GV Advocacy
Free Zone9 Tumblr collage. Images used with permission.

Tumblr上的释放Zone 9(Free Zone9)照片拼贴。图片经授权使用。

加入全球之声部落客的行列,参与多语言的全球推特马拉松,声援目前于埃塞俄比亚遭指控从事恐怖主义的十位部落客与记者 [1]。 

全球之声社群及我们的合作盟友要求衣国当局在他们身上落实正义。他们借着写部落格与新闻报导,一直致力于拓展埃塞俄比亚社会与政治评论的空间。我们认为,逮捕行为侵害了他们言论表达自由的普世权利,起诉罪名亦不正当。想知道更多有关Zone 9的消息与声援活动,可以拜访部落格Zone 9 Trial Tracker blog [2]。 

本案审理将在2014年8月4日开庭。在那之前与之后,Zone 9都会需要所有能给予他们的支持。因此,本周四(7月31日),全球之声作为一个集部落客、作者、运动人士及社群媒体专家的全球社群,我们将在世界各地用我们自己的母语发布推特,向社会贤达、政府及外交官员与主流媒体分享这个讯息,吸引大众对此案的关注。

Six of the detained bloggers in Addis Ababa. Photo used with permission.

六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遭拘留的部落客。照片经授权使用。

#FreeZone9Bloggers(#释放Zone9部落客):推特马拉松,要求释放埃塞俄比亚部落客 

活动日期: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活动时间:早上10点至下午2点,以自己所在地的时间为准,不需理会时差! 

主题卷标:#FreeZone9Bloggers 

活动主办:Nwachukwu Egbunike (@feathersproject [3]), Ndesanjo Macha (@ndesanjo [4]), Ellery Roberts Biddle (@ellerybiddle [5])。 

星期四想加入我们吗?或是愿意帮忙散播讯息?可以把名字与推特账号加到我们社群的计划表 [6]! 

推特范本: 

要求公平正义对待Zone 9部落客,发推特发到我们手抽筋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