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空的无人机: 锁定环境威胁

雨林空军:原住民遥控无人机来保护他们的土地。来自VimeoGEORGI TUSHEV

2014年8月,航拍组织Tushevs Aerials对南美的原住民领袖进行了一次培训。从那之后,秘鲁的洛莱托地区(Loreto)和上帝之母地区(Madre de Dios)的原住民领袖开始探索,如何让无人机在监控对亚马逊雨林环境的威胁中发挥更大作用。 

这些培训在马拉尼翁河畔(Río Marañón)的萨拉穆罗小区(Saramuro)展开,15名来自亚马逊流域不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培训,其中包括了巴拿马安贝拉自治区(Embera-Wounaan)的成员。与会人员使用了模拟飞行器,学习如何用软件的自动飞行功能计划无人飞行。培训课程还包括数据评估和如何利用无人机拍摄的照片来绘制地图。
在由这次培训的主办方秘鲁雨林跨民族发展协会(AIDESEP)制作的短片中,小区成员们提到,无人机会让他们更有效和快速地监控那些对亚马逊雨林潜在的威胁,例如非法砍伐、采矿以及「合法」的土地侵略。

这次培训结束之后,大家已经开始计划2015年初在巴拿马进行后续培训。这些培训会花更多时间来改善成员们的飞行操控技巧,同时训练他们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更好的分析。

译者:Tang

校对:Fen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