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Syria希望终止对叙利亚平民的无差别轰炸

How can one feel safe here? Act now to end the bombing of schools, hospitals and homes. Source: withSyria.com

在这里,谁能有安全感?现在就行动,终结学校、医院和家园的轰炸。图片来源:withSyria.com

叙利亚每天都遭受攻击,这些攻击来自不同立场的各个团体,他们轰炸学校、医院与其他住宅区。今年二月,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下令停止叙利亚境内的无差别轰炸,并且承诺,倘若攻击持续,将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暴力行动持续激化,请用你的力量,让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信守诺言。

这是来自withSyria的讯息。withSyria这个运动,是由超过130个组织、海外叙利亚团体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所发起,他们不持任何立场,只愿与那些困在冲突中的百姓一起团结;这场冲突已迈入第四年。

 

#withSyria希望世界领袖倾听人民声音,并在今日(2014年9月24日)于纽约举行的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中为人民展开行动。联合国秘书长儿童与武装冲突特别代表泽鲁居伊(Leila Zerrougui),将叙利亚定义为「身为孩童最危险的地方之一」。它也将叙利亚列为当今最危险的居住地区之一,因为对这里的小区来说,飞弹轰炸变成一种新的常态

对叙利亚的居民而言,市场、医院和学校成了最危险的地方,在极为险恶的状况和持续的轰炸威胁之下,这些地方仍维持运作。

不要遗忘

尽管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在2014年2月要求立即停止无差别轰炸,桶装炸弹仍旧每天持续杀害百姓,滥杀冲突中所有立场的无辜人民。withSyria运动在Youtube上张贴一则影片〈倒转〉,拍摄一则倒叙手法的故事,描叙无辜的叙利亚儿童在踢足球时遭到随机轰炸的攻击。

【警告:短片十分逼真】

影片最后有一个连结,可连到一个联署网址,这份联署要求在纽约参与联合国大会的世界领袖们,能够要求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采取实质行动,终止叙利亚境内的无差别轰炸。联署目标为十万人,不过,活动发起人说,有越多人联署,就能对世界领袖、进而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施加更大的压力。

 

本周稍早,#withSyria率先在推特和脸书上展开行动,呼吁世界领袖不要错过这个履行誓言的良机。
(推特上的#withSyria标签)

下一步要怎么做?

Cristiano Ronaldo supports #withSyria

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仅代替全体叙利亚人民和那些被迫离开家园成为难民的叙利亚人,表达感谢之意。他们见证家乡被毁、目睹人民被杀,并看着未来的世代在难民营、炸掉的学校和破碎的家庭之间流离失所。没有在你身旁发生的事情,不代表没有发生。

采取行动,不只是表达你对这件事的重视,还是与数千名世界各地的积极份子一同参与拯救叙利亚人民的行动。你可以透过这些方式帮忙:

1. 在推特上加入#withSyria的标签,与其他130个非营利组织共同参与。

2. 观看影片、参与联署。

3. 分享影片。

4. 寄信给你的追踪者、支持者和粉丝,将联署分享给越多人越好。

5. 你可以使用这里的照片,来丰富你的推特文章。它们是特别为了这个活动所制作的。

 
译者:Olivia Lo
校对:林晓玉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