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简体中文 - https://zhs.globalvoices.org -

2015 年全球之声公民媒体大会:菲律宾倒数计时!

类别: 公民媒体
Cebu City, Philippines, location of the Global Voices Citizen Media Summit 2015. Photo by restymail and used under a CC BY 2.0 license. [1]

2015 年全球之声公民媒体大会将在菲律宾宿雾市举行。照片来自 restymail,根据 CC BY 2.0 授权使用。

阿富汗、阿根廷、阿塞拜疆、巴林、孟加拉国、白俄罗斯、玻利维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捷克斯洛伐克、埃及、法国、德国、加纳、希腊、香港、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伊拉克、意大利、日本、肯尼亚、吉尔吉斯、黎巴嫩、马其顿、马达加斯加、毛里塔尼亚、墨西哥、莫桑比克、缅甸、尼泊尔、新西兰、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秘鲁、菲律宾、波兰、葡萄牙、俄罗斯、圣卢西亚、圣多美普林西比、塞尔维亚、南韩、西班牙、瑞士、台湾、坦桑尼亚、泰国、特立尼达及托巴哥、突尼西亚、土耳其、土库曼、乌干达、乌克兰、英国、美国、委内瑞拉。

假如你正在好奇以上六十几个国家代表什么 ── 现在数字还在增加中 ── 这些是2015 年全球之声公民媒体大会 [2]与会人员的国家。

七周后的一月廿四日,来自地球各个角落数百个人将聚集在菲律宾宿雾省省会宿雾市,参加为期两天关于全世界开放网络、表达自由和网民运动之间关系的探索。

自 2006 起,全球之声大会 [3]聚集了世界各地最有创意和热情的数字社运人士和公民媒体社群。这些聚会孕育了许多新概念新想法和跨界合作。我们期待 2015 年的大会也能向之前看齐 ── 同时我们也将庆祝全球之声迈入十周年。

今年的议程 [4]包括座谈会、短期计划成果展、开放「非会议式」会议和与数字权利及国际公民媒体领袖一起进行研习。我们也会加强在线实时参与的部份,以及抓拍、翻译、公布会议上的知识和对话。

如果你有兴趣到宿雾市加入我们,请够过大会网站注册 [5]。菲律宾居民的注册费为 2000 菲律宾比绍,东南亚其他国家居民是美金 50 元 [6],其他地区则是美金 75 元 [6]

如果你无法亲自参加,2015 年一月廿四到廿五日我们将在线转播部分议程。请继续关注大会网站 [2]推特 [7]脸书 [8]

2015 年全球之声公民媒体大会要感谢以下单位的赞助和支持:麦克阿瑟基金会 [9]Google [10]开放社会基金会 [11]奈特基金会 [12]人类发展合作学院 [13]雅虎 [14]采纳众声 [15]、 SunStar 出版社 [16]宿雾省 [17]公共传播关系代理 [18]菲律宾调查报导中心 [19]

校对:F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