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起温馨匿名活动传播正能量–随手放置暖心卡

A sample of some of the photos found on Twitter under the hashtag #thisisthoughtful.

推特Twitter#这真周到#(#thisisthoughful)标签下的一张照片。

在年底到来之际,这个世界似乎到处都充斥着憎恶和敌意,而此时,一个名为这真周到(This is Thoughtful)的创意团队则在致力于寻求积极的社会影响,他们带来了一个温暖人心的项目,在伦敦上空投射了一道温暖的阳光。

最近, 他们发起了名为“温馨一语”的活动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他们在城市(起始于伦敦,现在已扩展到其它的国际城市)的不同地方放置简单的纸条,他们希望能在公共场合创造一种包容及温暖的气氛,而现在这里常常充斥着并不友好的谈话。

活动的参与方式如下: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点此打印模板,卡的外面印有“收信人”的字样以及一个空的方框,里面写上你想写的人名或事物的名字。在卡片里面可以写一段祝福语,送给看到这张卡的人。可以写给学生,友好的对手,值得纪念的时刻,无家可归的人……到目前为止,有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物都被填在了卡片上。

卡片的照片也开始在标签#这真周到(#thisisthoughtful)下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一个受欢迎的想法:对于我们所有致力于宣传包容,善良和理解的人来说,这里就是我们的家@这真周到

— LIFE + ME (@lifeandmeuk) November 25, 2016

很喜欢这种游击队式的友爱项目#这真周到。 我在日本中心的冰淇淋冰柜里留下了这张纸条。

— Cassie Werber (@cassiewerber) November 23, 2016

这个活动想的真的非常周到。到目前为止,数千张空白卡片已经被散发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希腊以及西班牙,这个团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这个活动,打印出自己的卡片,同时也希望人们也会把找到的卡片传递下去以影响到更多的人和更广的范围。

Daianna Karaian是这项活动的创始人,在写给全球之声的邮件当中,她这样说道:“我们需要及时提醒人们,地球是我们所有人的家,我们要一起创造让所有人都有归属感的未来。”


校对:Feier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