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DonateDonate

Combination of many photos of GV contributors

注:下方的捐赠信息已做相应的中文翻译,已匹配您的浏览器本地语言设置。

现在开始捐赠

 

自2005年以来,全球之声致力于构建跨越国家和语言的桥梁、捍卫媒体的独立、开放的网络以及每个人无处不在的言论自由。请支持我们建立沟通的桥梁而不是阻隔的墙。

我们相信我们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紧迫。请捐款帮助我妈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依美国国内税法501(c)3成立的非盈利组织「全球之聲之友」(Friends of Global Voices)将会是收到您捐款的单位。绝大多数信用卡都可以通过Paypal付款(不需要由Papal账号)。

大笔捐款、企业赞助,其他问题?

 

有关更多的捐款问题,或者希望大笔捐款、赞助,亦或针对特定计划的赞助,请给全球之声执行总监Ivan Sigal写邮件:ivan@globalvoic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