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部落客对西方媒体的西藏(图博)报导宣战

曾经有新闻报导西藏(图博)人削掉小孩的耳朶和把活人烧死。世界各地中国网民从在西藏(图博)的情况抓住原始错误报导的细节,而且看起来不想就此罢手。事实上,他们已对西方媒体的报导宣告网路战争,并以anti-CNN.com作为活动的总部。

诸如西藏(Tibet)和拉萨(Lasha)等字,在本月中国西北的暴力冲突和动乱发生后,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路审查所过泸的关键字之首。因为诸多关切,西藏(图博)的情势讯息仅止于anti-CNN.com所收集的照片、截取自电视的画面、愤怒的控诉以及没有逻辑的推理,大多数国外媒体的报导都在审查之下遭拦截,而如此之下所作成的选集就成为方便行事可剪下贴上书写部落格的材料。

由于残酷的宣传战,西方媒体报导伤亡以及大部份的中国在军队的镇压,部落客看法也陷入两极。当然,看着中国部落客如何书写事件,会产生许多很令人挫折的感觉。然而事实上,年轻的西藏(图博)流亡激进份子意图在今年3月10日西藏抗暴日49周年纪念这天,在拉萨发动骚动,此计划在过去几个月被公开的谈论著

所以,何不从这里开始谈,藉由anti-CNN.com的序言,可以知道很不幸的是,这种态度在中国部落客圈中盛行。

认清西方媒体卑鄙无耻的真面目

长期以来,以CNN、BBC为代表的西方某些媒体借新闻自由之名,
对广大发展中国家进行了肆无忌惮的污蔑和诋毁。
为了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他们栽赃陷害、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无中生有……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在对2008年3月西藏骚乱的报导中,
西方媒体的表演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他们丑恶的真实面目。

本网站旨在收集、整理并发布西方主流媒体作恶的证据。

如果您看到任何西方媒体作恶的证据,请千万不要轻易放过他们,
把它们保存起来并寄给我们,
多收集一份他们的罪证,就是为我们争取到了多一点的空间。

我们关注所有西方媒体(不只是CNN),不限语言、内容(文本或图片)和国家。

这将是一场反抗西方话语霸权的斗争,
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的长期性、艰钜性和复杂性。
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坚信:

西方国家妄图通过几个破媒体就一张臭嘴遮天的日子将一去不返了!

请看全球之声在2008西藏(图博)抗争特别报导中所持续收集的相关连结。

校对:dreamf

26 则留言

  • Chinese-in-USA

    The western is extremely hypocrisy!

  • Chinese-in-USA

    闻 箴 指出::

    中国媒体的愚民政策越来越包装精美, 让中国老百姓不知不觉间洗脑上当, 看看海外的报道吧, 为什么是一面倒? 思考思考吧, 没有偏见的去看看那些报道, 就会明白一言堂的可怕!

    This is the continuing cold war! fuck you dead head!

  • 中共的网特也经常会以普通网民的身份发出一些新华社想说而又不便于说出口的文章。使人们产生误解——这么多人跟党走?!

  • Chinese-in-USA

    The nature of the whole incident is just the continuous cold war between many brain-washed western communities catalyzed by their ugly politicians and their shameful media such as CNN!

    The westerns are afraid of the uprising of a new China, especially when competing with China for natural resource (such as oil!), financial resource, markets, militarily, and science&technology! They need to find excuse to constrain all of the development in China with whatever they could do, they could say.

    The western civilization is extremely hypocrisy—- the latest example is the recent scandal of the formal New York Governor, who was famous for his fighting with prostitute but ended up spending huge money in fucking the hookers with tax-payer’s money. Other examples are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their churches, old men playing sex with their boys…

    There is one excuse for all they did, they are doing and they will do—- as long as they confessed in the face of the never existing “G-O-D”, they would still go to the heaven in the speed of light :-)

    Shame on you, CNN and many other western media!

  • 中国人

    中国人内政,不关外国人的事,有本事达赖回中国说事,别在外面丢人现眼。

  • Tristin

    ZHANG-В-РОССИИ 指出::

    中共的网特也经常会以普通网民的身份发出一些新华社想说而又不便于说出口的文章。使人们产生误解——这么多人跟党走?!

    you are so miserable

  • HA

    西方媒体的的问题是他们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作出了不负责任的报道或者就是故意的歪曲事实,这不应该是满嘴真理正义的媒体应该干出来的,但他们确实一直在这么干。中国媒体的问题是,封锁新闻,在这个问题上遮遮掩掩,以至于真相不能得到客观的解读。
    建议,不负责任的西方媒体,没新闻也不要编造新闻,中国媒体,增加新闻的公开透明。

  • 历说

    你去过西藏没?你听过中国人看到你们发的图片的看法没?不要说什么洗脑,为什么你外国是反恐镇压暴乱什么的,不能把政治偏见都带到每一件事的必然.这样永远也不会有益于事情的解决.

  • 中国人

    我的这句评论
    “中国人内政,不关外国人的事,有本事达赖回中国说事,别在外面丢人现眼”
    睡了一晚觉,我发现我说的是傻话,我太蠢了,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我错了.中国政府也错了.

  • 中国人

    说实话,懂点历史的,要是美国真想揍中国大陆,想当年就帮着蒋中正先生揍你们了.请醒醒吧.再有二战,胜利是蒋中正的国民党的胜利.后来内战打输了,大陆历史太无耻了,竟然无视中华民国的政权,这是孙中山先生建的,撒谎能力非一般也.和中国大陆人很配.

参与对话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