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帮派发动与警方战争

译者:ilya

校对:Portnoy 巴西最大的帮派 PCC(第一首都指令,Primeiro Comando da_Capital,PCC对抗圣保罗市政府,从周五开始发动一连串策划的暴力行动。强大火力的武装帮派人士发动了 150 次的警察局攻击,总共杀害了 74人(包括至少 40 名警察)并发动 24起监狱暴动,目前有数千名访客被当作人质。整晚帮派群众火烧公交车、攻击银行与持续攻击巡逻警员与警察局。截至目前为止,政府只控制住六起暴动,但是控制住的同时,更多的暴乱正同时在发生。这些暴力事件很明显是因为政府决定 765 名帮派份子从目前的监狱移转到高度安全警戒的监狱,圣保罗最大的帮派PCC 对此加以反击。这一系列的暴力行动被认为加剧了政府当局与 PCC 帮派的对峙情势。(BBC 影片Global Voices Online » Blog Archive » Brazilian Gangs Wage War On Police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