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23岁女生BT下载色情片 遭判刑2年

The dangerous game of RuNet porn. Edited by Kevin Rothrock.

俄罗斯网络色情的危险游戏,由Kevin Rothrock编辑。

一名23岁的俄罗斯女生,因为在网络非法传播色情影片,被俄罗斯法庭判刑2年,并暂缓执行。

法庭没有向公众公布这位女生的名字。她住在距离莫斯科2000多英里的克麦罗沃,临近俄国第三大城市新西伯利亚。根据一名法官的判决,这名女子在2012年11月用BitTorrent协议(BT)下载并且分享了三部色情影片,而该行为违反了俄国刑法第242条,「非法传播色情信息」。但法院对这名女生的治罪没有涉及到版权议题。

在法庭上,被告人否认她在下载这些影片时知道自己同时也在将影片分享给他人。但克麦罗沃的检察官却说他们在进行调查并扣押她的计算机时,她已经承认对此知情。

在俄罗斯网络上搜索“porno torrent(色情片种子)”,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网络用户经常用这种用户群对用户群(peer-to-peer)的技术下载色情电影。例如”porn-uptracker”和”toptracker”这样的俄国网站,记录显示已经有超过10万用户用他们最受欢迎的”torrent trackers(种子跟踪器)”在网络寻找色情影片。

译者:Tang

校对:Fen

展開對話

作者请 登入 »

须知

  • 留言请互相尊重. 内含仇恨、猥亵与人身攻击之言论恕无法留言于此.